仁捷塑胶 - 专业塑胶原料供应商!

仁杰塑化

业务咨询
您现在的位置是:仁捷塑胶 > 关于仁捷 > 仁捷新闻 >
仁捷新闻

仁捷塑胶公司2012年公司年会报道

时间:2013-01-16 11:16来源:仁捷塑化 作者:plasticer 点击:
  东莞市仁捷塑胶原料有限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于2013年1月11日在常平镇五星级酒店逸豪大酒店盛大召开,这次年会还邀请到了广东地区优质供应商和常平农业银行,常平工商银行代表出席。
 
  年会由回顾过去、展望未来和新春联欢文艺表演两大板块组成。在第一板块中,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总结了2012年的主要工作,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规划,同时也分享了个人和整个部门的感悟。李总的报告用两个部分陈述了整个公司的发展和现状,在第一部分“走过2012”中做了整个公司的2012年总体工作回顾,肯定了各个模块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和进步,对每一个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最深切的感谢,同时也指出了一些薄弱环节;在“奋斗2013”的篇幅中,面对明年的订单将有3倍多的增长,着重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六个方面的核心内容:市场开拓、团队整合、成本优化、本地化供应链、产能提升和技术范围的拓展,最后他希望全体员工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,为仁捷的繁荣和发展挥洒我们的汗水和张扬我们的智慧。销售部唐总也给大会致辞,他明确表态:会带领销售团队确保仁捷公司的订单快速增长,在完成业务计划的同时,还会加大市场力度。李总最后做了总结发言,对在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感谢,也进一步明确了明年的发展方向,给整个团队非常大的信心和鼓舞。
 
  各位领导与全体员工交流心声,回顾过去,展望未来;这些都让员工们激情澎湃,憧憬着美好的未来。在此次年会中,公司还表彰并奖励了2012年度在公司各项工作中有突出表现及贡献的员工和团体,在表彰的同时也提出了全体员工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的要求,要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 
 
  晚会现场除了风格各异、独具特色的节目舞蹈小品之外,还特别颁出了年度冠军等奖项,抽奖环节更是增添了现场喜庆气氛,期间共抽出3等奖12名,2等奖6名,1等奖3名及特等奖平板电脑1名。
 
  光辉灿烂的2012年过去了,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3悄然来临。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、艰难过、失去过、也收获过,面对2013,我们满怀憧憬,激情澎湃,有更好的产品等着我们去开发,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,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,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,昂首阔步,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。
 
公司年会

公司年会新闻稿

亲,有关技术和销售资料请向下列地址联系索取:
联系人:唐生,财富热线:13509239386,QQ:13931677,邮箱:tjh@rjplastics.com
免费提供注注塑成型技术支持!
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