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捷塑胶 - 专业塑胶原料供应商!

仁捷塑化

业务咨询

山都平热塑性硫化弹性体TPV 101-80 代理销售

时间:2013-04-09 20:34来源:仁捷塑料 作者:plastic 点击:
Santoprene 101-80是热塑性弹性体(TPE)系列中的一种软质、黑色、通用型热塑性硫化弹性体(TPV),优异的耐臭氧性能,符合 RoHS 规范。TPV 101-80材料同时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质和耐化学性,

Santoprene 101-80是热塑性弹性体(TPE)系列中的一种软质、黑色、通用型热塑性硫化弹性体(TPV),优异的耐臭氧性能,符合 RoHS 规范。TPV 101-80材料同时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质和耐化学性,适用于广泛的领域。这一牌号的山都平 TPV 是剪切速率依赖型产品,可在常规热塑性注塑成型、挤出成型、吹塑成型、热成型或真空成型设备上加工。它是聚烯烃基产品,可以完全回收利用。用于电线、电缆和柔性照明产品的聚合物材料部件。推荐用于要求优异耐挠曲疲劳性能的用途。山都平TPV塑料中国华南地区销售商为广东仁捷塑胶原料有限公司。

山都平TPV 101-80应用: 

工业 - 密封件和垫片

管材

汽车 - 火花塞、保险杠、护孔环、管夹

汽车 - 进气系统导管

汽车 - 密封件和垫片

汽车 - 转向和悬挂系统的防尘套和风箱

消费品 - 地板护理用品

消费品 - 家电

Santoprene 101-80用途 

电气部件

垫圈

隔膜

管道

家电部件

密封

汽车的发动机罩下的零件

汽车领域的应用

消费品应用领域

TPV 101-80加工说明:

建议在 80℃(180℉)下除湿干燥 3 小时。Santoprene TPV 具有很宽的加工温度范围(175-230℃(350-450℉)),与乙缩醛和 PVC 不相容。

加工方法: 

吹塑成型

多次注射成型

共挤出成型

挤出

挤出吹塑成型

片材挤出成型

热成型

型材挤出成型

Santoprene™ 101-80物性数据下载

亲,有关技术和销售资料请向下列地址联系索取:
联系人:唐生,财富热线:13509239386,QQ:13931677,邮箱:tjh@rjplastics.com
免费提供注注塑成型技术支持!

标签: 热塑性弹性体 Santoprene TPV塑料 山都平TPV 热塑性硫化弹性体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栏目列表
推荐内容